南方日報訊 (記者/畢嘉琪)2015年暨南大學、華僑大學聯合招收港澳台生以及華僑華人和其他外籍學生考試(簡稱“兩校聯招”)報名方案出台,兩校聯招實行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相結合方式,明年3月2日至27日網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lxlz.jnu.cn/),明年3月16日至27日辦理現場確認手續。
  據悉,兩校聯招考試錄取實行“3+1”形式,單科150分,滿分600分。必考科目有中國語文、英語、數學;選考科目一科(按招生專業一覽表要求於網上報名時選擇)。報考兩校聯招的考生需到報名點進行報名資格審核確認,審核通過的方可參加考試。需要提醒的是,明年華僑大學報名點確認工作僅在華僑大學的泉州校區、廈門校區和華文學院三個校內地點進行,不在任何校外場所進行。  (原標題:暨大華僑大聯招報名方案出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