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非法入境及居留者人數激增,今年已超5萬人。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9月21日報道,德國聯邦警察局(Die Bundespolizei)的工作人員表示,越來越多的非法移民試圖乘坐火車或長途汽車等交通工具偷渡進入德國,從今年年初至今,總人數已經達到數萬。
  聯邦警察局表示,從2014年1月1日至今,警方在例行檢查中共發現了36335名“非法入境者”和17376名“非法居留者”,總人數超過了5萬。聯邦警察局局長、現年52歲的霍曼(Dieter Roman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非法入境和居留者的人數呈明顯上升趨勢,他們大多選擇乘坐火車或長途汽車進入德國。”截止至當地時間9月18日,2014年被德國警方發現的非法入境者和非法居留者的人數已經超過去年全年的總和。
  報道稱,在這些試圖進入並留在德國的非法移民中,幾乎沒有人來自和德國接壤的國家,除非洲難民外,來自巴爾幹半島國家的移民也占到了很大一部分。據悉,來自這一地區的非法入境者人數的增加與德國的難民政策有直接的關係:從2014年年初至8月,共有14362名塞爾維亞人、4919名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人和5426名馬其頓人向德國政府遞交了避難申請,占全部申請總數的20%。但是,這其中的99.7%都遭到了拒絕。不久前,30名外來難民及其支持者占領了德國綠黨(Die Grüne)的總部,要求該黨在聯邦參議院(Das Bundesrat)有關加強難民申請審核的表決中投反對票。  (原標題:德國非法入境及居留者人數激增 今年已超5萬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