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國際鉑金協會PGI舉辦鉑金經典“淳·愛”系列婚戒新品發佈,邀請陳數與趙胤胤夫婦到現場,與嘉賓分享鉑金對戒所見證的永恆誓言。鉑金因其歷久彌新、永不褪色的卓越特質賦予了結婚對戒深厚的情感內涵,因此鉑金婚戒一直以來被視為永恆承諾的最佳見證。近日,施華洛世奇舉辦“時尚仿水晶”活動,慶祝其時尚集體創作項目誕生15周年,通過一系列檔案膠片、攝影和T台作品,講述施華洛世奇與全球頂級設計師和時尚品牌合作的故事。施華洛世奇還邀請了2015施華洛世奇集體創作項目的成員Peter Pilotto和張卉山,與大家分享其參與施華洛世奇集體創作項目以及2015春夏成衣系列等創意之旅的獨家見解。寶珀2014年Basel巴塞爾新品展覽近日在北京apm旗艦店進行,寶珀今年的新品悉數亮相。其中包括低調內斂的Villeret系列腕表,單一發條盒提供最長動力的十二日長動力陀飛輪腕表,擁有多項技術專利的全新深潛器Bathyscaphe飛返計時碼表,內外兼修的女士系列複雜功能腕表等。Tiffany T是蒂芙尼設計總監 Francesca Amfitheatrof的首個設計新作,體現美國設計精神,引領摩登T時代。Tiffany T採用了18k金和925銀作為主材質,包括寬形扣式開口手鐲、細款手鐲、不同長度的項鏈和弔墜、風格自信的戒指和耳環。近日,奧美加家族又添全新成員——奧美加·阿特茲(Olmeca Altos)100%龍舌蘭酒,百分之百選用產自墨西哥的優質藍色龍舌蘭釀造,口感順滑且帶有甜美芳香,為喜愛純正龍舌蘭酒的消費者開啟味覺享受之旅,傳遞墨西哥“靈魂之飲”的熱力激情。悠萊恆採之能系列將於9月上市,採用資生堂最尖端的雙重DAA氨基酸科技,為肌膚傾註青春能量,減輕外界壓力對肌膚帶來的損傷。在悠萊恆採之能系列上市之際,悠萊也宣告知名演員王珞丹成為其全新的品牌代言人。極是男士(無硅油)洗發水以“還頭皮健康及頭髮自然生長環境”的新健康洗護定位,給消費者全新的健康體驗。無硅油成分洗發水不僅避免洗完頭“硅油膜”附著在頭髮上,減少頭皮吸附灰塵和滋生細菌的可能性;並且能保證毛孔的通透性和頭皮正常新陳代謝,還頭皮健康。
  由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金百瑞集團、春言集團等共同舉辦的慈善公益酒會暨高端項目對接會在京舉行,來自國內外知名企業精英、社會名流、政府領導、著名藝術家、收藏家等300餘人參加此次盛會。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圓計劃辦公室主任、中國圓計劃發起人委員會執行秘書長於雷表示,舉辦本次活動,主要是讓更多的人關註貧困地區留守兒童這個特殊群體,瞭解他們的所需,推動慈善公益事業發展。  (原標題:熱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