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中萊:馬華將會用更強烈的做法捍衛大馬聯邦憲法。(馬來西亞《光華日報》)
  中新網5月4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華人公會(馬華)總會長廖中萊表示,馬華正通過與各地華團對話以促成政黨和華團力量的團結,爭取政府接納和支持華社計劃。
  他說,馬華與華團的對話,希望為華社找出更一致的未來方向,規劃更清楚的未來計劃,爭取政府的接納和支持。
  他表示,馬華在“團結勢更強”的主題下,將擬出一系列涵括政、經、文、教、青年及婦女領域的短、中及長期全盤發展計劃。“包括提升華裔青年技職培訓、政府對獨中統考的承認和建設敦陳禎祿紀念館,讓華社的歷史和華裔的貢獻獲得記載與表揚”。
  廖中萊3日在“團結勢更強”的推介禮上致詞時,如是表示。他說,華裔在過去不踴躍參與政府的“一個馬來西亞”產品,因此馬華通過雜貨店轉型計劃(TUKAR)及修車廠轉型計劃(ATOM),讓更多華裔商家進行轉型,全力配合首相納吉的經濟轉型計劃。  (原標題:馬華與各地華團對話 爭取政府接納和支持華社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