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室內裝潢)昨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湘濤深入天心區調研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時指出,要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尤其是“8·19”重要講話精神,來指導、推動、落實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項任務,努力建設更高水準的文明城市。
  當日,張湘濤一行先後實地查看了天心區“孝文化”教育基地坡子街街道沙河街“禮賢巷”、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基層示範點黑石鋪街道鼎曜餐飲製冰機一力社區、城市管理城鄉結合部綜合治理點黑石鋪街道鋼材割板市場等地。今年以來,天心區按照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總體部署,圍繞“三個多出”目標,因地制宜地推出了理論學習“書香”工程、輿論引導“提質”工程、文明創建“培育”工程、文化發展“精品工程”等項目,目前正在抓緊實施。
  張湘濤在充分肯定天心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後強調,今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改革創新、虛功實做,加強基層、夯實基礎。要進一步加強城市管理、深化文明創建,按照建設“清潔城市”、“暢通城市”、“綠色城市”、“靚麗城市”的總體部署,以最有效的教育提升素質、以最精準的標準明確任務、以最到位的措施提升水平、以最濃厚的氛圍形成共支票借款識、以最嚴格的責任保障落實,努力建設更高水準的文明城市。  (原標題:加強城市管理 深化文明創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