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女子微博舉報江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隊三大隊指導員鐘某系“感情騙子”。 網絡截圖 攝
  中新網南昌3月6日電(記者 範文娟)5日,女子微博舉報“江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隊三大隊指導員鐘某系感情騙子”一事引起網友的廣泛關註。江西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直屬一支隊6日回應稱,已對當事人作停職檢查,併成立工作組調查核實情況。
  5日晚,網友“青青菜831216”微博爆料,“實名舉報感情騙子,江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隊三大隊(昌西南站)指導員鐘某與我戀愛並承諾結婚,直到產下一女後就避而不見,一分錢扶養費也不出。其父甚至跑到我單位以警察辦案名義進行威脅騷擾,給我生活工作帶來極大困擾”。
  此微博發出後,引起網友廣泛關註,評論轉發六千餘條。6日,網友“青青菜831216”又發三條微博爆料更多細節並回應了部分網友的評論。
  微博稱,“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他在零四至零五年在江西九江任職期間玩弄多名女性。為時已晚,我是在他的婚約欺騙下生女。”
  網友“青青菜831216”稱,之所以選擇微博爆料也是沒有辦法說理了,孩子是無辜的,已多次找他溝通,可不但逃避不見,還耍我騙我,為了以後不去禍害更多的人,有必要說出實情罷了!
  6日下午,江西公安廳交警總隊直屬一支隊對中新網記者回應稱,“目前鐘某已被停職,接受調查處理。我們單位已成立工作組,正著手調查核實情況,若發現確有違法違紀行為,必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完)  (原標題:女子曝江西一交警系“感情騙子” 官方稱當事人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