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宋傑
  晨報訊 市安全生產委員會昨天上午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全體(擴大)會議。會議要求,本市近期要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回頭看”,把握重點,落實好問題隱患的檢查、整改、督辦;要扎實推進油氣管線等安全專項排查整治,消除隱蔽性致災因素;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各項安全生產工作,特別是針對歲末年初特點,加強對重點區域和行業的安全隱患排查治理,著力查錯補漏糾弊,確保不發生有嚴重影響的重特大事故。
  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安全生產委員會主任楊雄強調,安全生產關鍵在於責任到位,要用改革創新的辦法,把責任落實到單位、落實到人。要進一步落實黨政領導負責制,抓緊建立健全最嚴格的安全生產制度。加大安全生產指標考核權重,實行安全生產和重大安全生產事故風險“一票否決”;要進一步夯實企業主體責任、政府監管責任和基層屬地管理責任,儘快建立安全隱患的發現機制和報告機制;要進一步落實安全問責制,嚴格安全生產目標責任考核,嚴格事故依法查處和追責。對違法違規、失職瀆職的,嚴肅追究,絕不姑息。
  (原標題:本市將排查整治油氣管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