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軍化 劉慧
  低價收購病死豬肉用來製作香腸,遭群眾室內裝潢舉報後窩點被搗毀。近日,江西省瑞金市檢察院將涉嫌生產、銷售不符合安全標準的食品罪的蘭曉明、鐘林批准逮捕。
  2007年以來,蘭曉明在未辦理任何許可證件和沒有任何衛生消毒設施、安全設施的情況下,在瑞金市澤覃鄉原澤覃鄉糧管所旁建立了凍庫、烤房,用於香腸等食品加工,並低價大量收購未經檢驗檢疫的豬肉和病死豬肉。每年的11月至春節(香腸等食品銷售旺季),蘭曉明通過自己加工、雇請幫工的方式,澎湖民宿用存儲在凍庫內的豬肉大批量加工生產香腸。截至案發,已售出4萬餘斤,共獲利12萬餘元。
  鐘林明知蘭曉明收購病死豬肉用於加工香腸,仍通過中間人介紹或自行聯繫養豬戶的方式,從瑞金、石城的養豬戶中低價收購病機車借款死豬,剔除豬頭、豬皮、豬內臟後,以瘦肉每斤3元、肥肉每斤1元的價格賣給蘭曉明,累計達8000餘斤,並將豬排骨直接銷售給市民食用,從中獲利2萬餘元。
  今年11月19日,蘭曉明生產不符合安房屋二胎全標準香腸的窩點被搗毀,現場扣押病死豬肉共計14.58噸。
  (程軍化 劉慧)  (原標題:病死豬肉制香腸 室內設計害人害己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