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綁學生“示眾”就發生在這所學校。15日,有市民發帖反映稱,常州市武進區南塘橋小學一名一年級學生兩次被教師“捆綁示眾”體罰,一次長達6小時,另一次則是在操場msata上當著眾師生的面。記者對此展開調查,發現網帖反映的事情屬實,並且已給當事學生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陰影。據網帖描述,幾天前的一個晚上,發帖人陪著兒子小敏(化名)做作業,發現孩子神情有些不對。“我一再詢問,孩子依然不願說,我知道孩子心裡一定有情況!”他便給小敏講了一些小故事,幫他舒緩一下心情。之後再次詢問,小敏才吞吞吐吐說出了自己兩次被“捆綁示眾”的事情。“一次捆綁的時候就是在早上做早操的時候,全校師生都在觀看,沒有任何學校領導上前阻止,零下1攝氏度的天氣,8歲的孩子……”他表示,作為孩子的父親,一方面要為孩子進行心理疏導,另一方面要擔心孩子今後在學校里是否會繼續遭到捆綁或者類似的情況。15日下午,記者撥通了發帖人許先生(化名)的電話,聽他講述了事件經過。許先生覺得,即便孩子在學校犯了再大的錯,也不應該把孩子的手腳用繩子捆綁長達6個小時,而且還只是個一年級的孩子。他與捆綁小敏的周老師取得了聯繫,希望對方能夠道歉。“對方一直說是孩子調皮才這樣的,我發帖之前,周老師和學校都沒有人來進行道歉。”“我們也是剛剛聽說,正在瞭解。”一位周姓副校長表示該校正在瞭解相關情況,待調查清楚之後會進行答覆。據周副校長介紹,小敏的班主任也姓周,沒有編製,並非正式教師,在該校工作了五六年時間,一直很認真、負責。記者試圖撥通周老師的電話,但是接聽的卻是一位自稱是其妹妹的女子,她表示周老師送去醫院看病了。據《揚子晚報》  (原標題:江蘇一小學生被老師捆綁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