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實習生 高彩霞 記者 盧通)前天下午三點鐘,在江寧開發區靜淮街,市民陳先生只不過離開他的英菲尼迪轎車僅僅半個小時,回來時卻發現愛車的吳哥窟車窗被砸,車裡的一萬多塊錢和一張20多萬元的銀行本票“不翼而飛”了。
  記者看到,轎車設計裝潢停在馬路的左側,後排車座旁的左邊一扇窗戶被完全砸爛。
  知情人稱,竊賊應該就是從此處下手的,事發時這輛車就停在小區附近,離保安室不過20米的距宿霧離,竊賊技術“高超”,連保安也沒有聽到玻璃被砸的聲音。
  車主陳先生也對自己的疏忽後悔莫及,當時他是到這個小區看朋友的,心想光天化日之下應該沒有人敢拿自己的錢澎湖民宿,而且附近還靠著保安室呢,自己一會工夫就會下來,竊賊不至於這麼大膽。
  於是他把車門鎖好,把錢巴里島包扔在第二排的座位上就離開了。
  糟糕的是,陳先生稱那20萬塊錢的銀行本票是可以“見票即付”的,竊賊拿了票就可以取錢了,於是他趕緊到銀行掛失,幸好那些錢還在。
  目前陳先生已經報警,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請報料人顏先生領取信息費20元)  (原標題:離車半小時車窗被砸錢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rqtujov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